CCNA认证网络工程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10/08浏览量:32

CCNA认证网络工程师培训班招生简章

简介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成为发展迅速、竞争激烈的领域。而网络类认证也随之成为了最热门的认证。思科作为全球领先的网络设备生产厂商,目前互联网80%以上的骨干路由器是思科的产品。思科已经成为毋庸置疑的网络领导者。思科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35000多名雇员。推出的认证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思科公司推出的职业培训认证体系:CCNA(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CCNP(思科认证高级网络工程师)/CCIE(思科认证网络专家),是目前全球最具含金量的IT认证。目前全球只有20003CCIE,全中国只有3433位,CCIE的年薪都在20万以上。拥有Cisco认证证书,是您高薪就业的最佳选择。

思科网络技术学院项目是由思科公司联合世界范围内在160多个国家的教育机构、企业、政府和国际组织一起努力推广的以网络技术为主要内容的非盈利性教育项目,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学习最先进的网络技术知识,帮助教育机构克服资金和技术两大瓶颈,让更多的年轻人学习最先进的网络技术知识,推动网络技术教育的发展。19982月,美国副总统戈尔在华盛顿发表的讲话中将Cisco网络技术学院称为“高技术、高薪水工作的头等舱票”。目前全国共有385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是思科公司授权的第193所思科网络技术学院。

CCNA培训课程

报名时间

     2011101——20111028

报名及咨询电话:0552-3179116 (全天)

老师:13955228262  老师:13721183363 (课间)

报名交费地点: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大楼 中207 产学合作部办公室

培训费用

600

开课时间

CCNA培训班201111

全部采用业余时间授课,每周授课8个学时,总学习周期为四个月

授课老师:

课程全部由思科网院CISCO认证讲师(CCAI)讲授。

课程内容:

所学课程为CCNA教程,课程分为四个部分,覆盖 CCNA认证考试全部内容。培训内容涵盖了计算机网络理论基础; TCP/IP协议;局域网和广域网理论基础及设计;网络工程布线基础,电源基础;局域网、广域网解决方案;局域网交换;虚拟网;路由协议(RIPIGRPEIGRPOSPF);动手配置及组建 Cisco路由器实验网络环境。通过讲授、演示、练习和实验,使学员有能力为中、小型用户提供最佳的网络解决方案。

 

课程教材:

纸质:CCNA学习指南 (自行购买 费用80元)

电子:采用思科公司提供的最先进的E-Learning电子教材,我们为每位CCNA培训学员提供一个帐户,供您随时上网学习最新版本的电子教材、视频课件等。

考试及证书:

CCNA培训学习期间要进行网上在线练习,四次期末试验,个人实验考试及分组实验考试。考试通过者可以获得由思科公司颁发的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学员毕业后即可参加VUE考试中心的CCNA认证考试,考试费用原价2000元,获得毕业证书的网院学生可以三折参加考试(考试费:2000*30%=600元)。考试通过后获得由思科公司颁发的CCNA证书

 

课程安排

CCNA培训课程总授课120个课时

 

课时

内容

6

OSI 七层参考模型

6

Cisco IOS命令行基础

6

Cisco 路由器及交换机的基本配置及启动故障诊断

6

Cisco发现协议(CDP)配置

TCP/IP协议栈概述

8

IP子网规划

6

路由原理 静态路由协议配置

8

动态路由协议概述,距离矢量路由协议工作原理

8

RIPv1RIPv2路由协议配置

8

链路状态路由协议概述,EIGRP路由协议配置

8

EIGRP的不等价均衡负载配置实验

8

OSPF路由协议概述及配置

6

交换基础,生成树STP协议解析

8

VLAN概述及配置,Trunk配置

Vlan中继协议(VTP)配置

8

安全基础访问控制列表(ACL

网络地址转换(NAT)配置

6

广域网概述及HDLCPPP协议配置

帧中继网络概述及配置

6

IPv6协议介绍及基本IPv6实验

WLAN网络介绍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