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支代表队进入“H3C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决赛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07/06浏览量:11

近日,从2011“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组委会传来好消息,在610日合肥举行的“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复赛的比赛中,我院0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4名学生组成的2支代表队,从进入复赛的全国11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成功晋级81日在北京举行的决赛,是安徽省唯一一所成功晋级的高职院校,并且有2支代表队,同时我校也成为安徽省唯一一所连续两年能够参加此项比赛决赛阶段的本科高职院校。此次能够参加全国决赛的有43支代表队,其中安徽省4支代表队(我校2支,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农业大学各1支)。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网聚IT精英,服务企业发展”,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国共有200多所院校的37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安徽省共有来自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芜湖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及我院等20所本科高职院校31支代表队的62名队员参赛。通过518的初赛,全国共有111支代表队成功晋级610的复赛(全省16支,我校3支)。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骨干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培训,组成了由6名来自0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的3支代表队。在周杰和杨旭教师的悉心指导下,3支代表队精心准备,从容应战,最终有2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H3C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始于2010年,H3C公司作为业界领先的网络技术厂商,一直在致力于跟踪网络技术发展动态,推动中国网络技术教育的发展及人才培养,并力争将每年一届的网络技术大赛打造成为由国内厂商组织的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含金量最高的网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