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学院支社进行产学合作调研活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1/03/24浏览量:8

乘着“两会”的东风,3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一行九人在苏传芳主委的带领下,到蚌埠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产学合作调研。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韩光辉、安徽省蚌埠市统战部杨本龙部长、九三学社蚌埠市主委苏学云等领导出席参加了调研活动。首先听取了蚌埠高新区沈雪琳主任对高新区的基本情况的介绍的调研报告:蚌埠高新区是安徽省政府建设的三大高新区之一,2010年被国务院批准晋升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区目前已形成了装备制造及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4大主导产业,为各类企业入驻奠定了良好的工业基础。随后,参观考察了蚌埠华益导电膜有限公司的现代化生产车间的导电膜玻璃生产线,生产技术部长陈诚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现状和产品生产流程,由于企业的研发能力较强,其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这次调研活动始终洋溢着校企合作的友好气氛,支社的同志对企业文化、对产学合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蚌埠市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