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H3C网络工程师认证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10/12/01浏览量:20

软件学院H3C网络工程师认证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20101127上午,软件学院和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合作,在我校首次进行H3C网络工程师(H3CNE)的认证考试。本次考试华三公司安排了4位认证考官监考,进行了全程录像,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严谨。我院共有66位同学参加了H3C的认证考试,合格通过考试的人数达到47人,一次性通过率高达72%。其中满分的同学5人,更是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得到了华三公司的高度赞誉,同时我院华三认证讲师周杰等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我院H3C网络学院于2004年成立,具有进行H3C网络学院课程的授课资质。今年,软件学院对2009级网络技术专业和网络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进行了局部调整,将H3C网络学院的课程提前纳入到了专业的培养体系中,课程的内容在注重理论的同时也非常贴近网络的主流技术,为学生能顺利通过认证考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学习热情空前高涨,增强了通过考试的信心。

H3C认证是中国第一家建立国际规范的完整的网络技术认证体系,也是中国第一个走向国际市场的IT厂商认证,由于H3C的网络设备在国内具有很高的市场占有率,得到了电信运营商、国防系统、行业客户和高校学生的广泛认可,成为全球业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认证品牌之一。

本次认证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提高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层次,拓宽了就业渠道,也极大地鼓舞了2010级新生的学习热情。

 

 

  华三公司的监考教师在考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