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流中收获成功——记软件学院团干经验交流会圆满召开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9/10/22浏览量:7

1021日晚,软件学院0809级团干经验交流会在5303教室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的除了团总支委员会的委员,还有正在创建市级优秀团支部的商务081团支部书记及获得0809年度院级优秀团支部称号的各支部团支书。  

本次团干经验交流会以经验交流为基础和前提,旨在更好的熟悉团的相关工作,今后能够高质量的完成团的工作。交流会开始,各系负责人就各个团干的工作职责、工作态度和工作意义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提出团干应本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团结合作的工作精神和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将团的各方面的工作做好,同时希望身兼多职的团干能够合理分配好时间,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随后,获得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在如何创建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应具备哪些基本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述。在了解了工作内容、工作目标之后,许多大一团干踊跃上台发言,有的团干阐述自己对团干工作的认识,有的则对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提出自己的见解,更有团干对自己在近期开展的活动中发现的不足做现场总结,交流气氛空前高涨。  

历时近两个小时的团干经验交流会在潮水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有很多团干表示在这次团干经验交流会中学到很多,并对做好今后的工作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