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沟通桥梁—软件学院参加蚌埠市图书馆全面开放仪式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9/04/30浏览量:11

430日上午,为积极响应院团委本次读书月的号召,软件学院以嵌入式082团支部为主体与其他支部携手前往蚌埠市淮河文化广场参加蚌埠市图书馆全面开放仪式。此外,同行的还有软件学院团总支书记孙鸿麟老师、团总支委员会成员以及学生会办公室成员。  

本次活动正值“全国资源工程 蚌埠中心启动”,遂软件学院嵌入式082团支部以此为契机,积极参与到本次弘扬读好书,丰富精神家园,提升文化品味的大型启动仪式,同时邀请编程081团支部一同参加。据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市文化局局长谢克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勇勇、市委副秘书长等市领导。开馆仪式前,软件学院的参加成员到新馆期刊阅览室阅览各类杂志,周刊;仪式现场,同学们仔细听取了各领导的致辞。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者一同参观并亲身体验了新馆的多媒体阅览室,许多同学都利用网络阅览各类资料。  

活动落下帷幕后,市图书馆办公室常主任对于软件学院代表支部前来参加开馆仪式表示感谢,同时也强调了本次活动将会为图书馆与高效间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