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7-多媒体实训室简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8/11/18浏览量:78

多媒体实训室简介

建立年月: 200712

主要设备戴尔电脑 40台,型号Vostro 200

实训室功能:本实训室主要承担《多媒体技术基础》、《3ds max》、《Premiere》、《Flash》等计算机多媒体技术专业方向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

实训项目:在本实训室所能完成得主要实训项目有:《多媒体技术基础》、《3ds max》、《Premiere》、《Flash》等课程的实践教学,Adobe视频设计师认证培训

面向专业:多媒体技术专业
实训室图片展示:

  

   


实践能力评价:本实训室的实训设备能够充分满足多媒体技术专业的专业方向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的需求,同时在现有实训项目的基础还可以继续扩充实训项目和进行Adobe视频设计师的认证培训,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实际水平,通过所安排的实训项目的实训和认证培训,学生可以熟练掌握专业软件的使用,从事多媒体技术相关专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