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5东-NET项目实训室简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8/11/18浏览量:57

 .NET项目实训室简介

建立年月: 200610

主要设备PC45

实训室功能:本实训室主要承担C语言程序设计、.Net项目、VB程序设计等软体技术专业方向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

实训项目:在本实训室所能完成得实训项目有熟悉vb.net集成开发环境、字符串的查找与替换、定义类和对象、多态的应用、菜单和工具栏的应用、U盘自动拷贝程序、简单的web窗体应用实例编写、Web应用练习、运用connection对象、dataset的创建与使用、异常处理、课程设计等十几个实训项目。

面向专业:软件编程与应用、软件测试与维护、嵌入式技术与应用专业

实训室设备图片展示:

 

 

实践能力评价:本实训室的实训设备能够充分满足系统应用专业的专业方向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的需求,同时在现有实训项目的基础还可以继续扩充实训项目,这部分可以作为学生的课程设计,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通过所安排的实训项目的实训,大大提高的同学们的编程项目实践水平,使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动手能力都得到同步提高,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