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电子商务实训室简介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8/11/18浏览量:10

电子商务实训室简介

建立年月: 200312

主要设备:方正文祥PC50台、投影一套。

实训室功能:本实训室主要承担《电子商务师认证培训》、《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物流管理》以及《网上支付与结算 》等电子商务专业课程的实践教学。

实训项目:在本实训室完成《电子商务师认证培训》、《电子商务概论》、《网页设计》、《物流管理》以及《网上支付与结算》课程的实践教学,电子商务师国家资格认证培训等实训项目。

面向专业:电子商务专业、计算机相关专业

实训室设备图片展示:

 

实践能力评价:本实训室的实训设备能够充分满足电子商务专业及计算机相关专业的专业方向课程的实践教学环节的需求,同时在现有实训项目的基础还可以继续扩充实训项目,供学生完成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锻炼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通过所安排的实训项目的实训,学生可获得扎实的电子商务方面操作技能,经训练后,可从事电子商务应用相关专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