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IBM、sage公司项目经理全程指导的.net项目实习顺利结束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8/05/22浏览量:10

3月初,软件学院邀请IBMsage公司项目经理指导06级学生的项目实习。历时1个半月,.net项目设计于420日顺利结束,整个项目实习达到了预期目标。本次项目实习是一次真实项目模拟实习,在实习中,将全体学员分成三大组:权限组、业务模型组和菜单组,每组设置负责人,并根据需要分成若干个模块,每个学员确定了职责与任务。大家完成自己的模块后再进行集成,最终完成整个项目。本次实习的意义在于让学生亲身经历了一次实战演练,并通过这次实习熟悉了软件开发的流程,认识到了软件的工程式开发与教学式作业的不同,亲身体验到团队合作和与人沟通的重要性。此外,从本次项目实习的内容看,涉及的知识面比较宽,需要将所学知识进行综合运用,这点对今后的专业课程体系和教学过程的设计和安排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还要感谢参与此次项目实习辅导的各位老师,正是大家的通力合作才使得项目实习得以顺利进行。

 

参加此次项目实习的老师和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