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训基地系列简介(三)蚌埠市昆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发布日期:2007/08/15浏览量:24

《千字文》有云: “金生丽水,玉出昆冈”, 《千字文》以文字为载体,完成了中华文明的普及,昆冈科技秉承《千字文》之精髓,把计算机科技推广到千家万户。  昆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是一家以计算机软件、集成和计算机网络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现有正式员工15人,其中:博士1名,硕士2名,PMP(美国项目管理专家)2名,其余均为本科或大专学历。
  昆冈科技作为国内著名建筑工程管理系列软件的先行者,昆冈建筑工程系列包括:昆冈工程量计算单、昆冈建筑专用PDA,昆冈定额计价、昆冈清单报价、昆冈建筑管理。紧紧围绕着建筑工程企业管理,以项目的成本动态控制为核心,以进度控制为龙头,以合同管理为线索,以客户满意度为目标;注重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尊重人性化的管理指标。给建筑企业提供从投标、管理过程控制、建筑企业物流、建筑企业财务等全过程解决方案。
  昆冈科技还是企业ERP产品专业软件供应商,为企业提供客户关系管理(CRM)、供应链管理(SCM)、企业物流、进销存管理(STK)、财务管理(FM) 等全套解决方案。
  一直以来,昆冈科技秉承行业为先的开发理念,先后完成信用社信贷管理系统、市场交易管理系统、实验室综合管理系统等软件项目,已分别在信用社联社、上海国泰交易市场、安徽财经大学等单位推广使用。

昆冈科技有限公司

昆冈科技有限公司

我系领导、教师、昆冈总经理、我系实习生开座谈会

我系已毕业学生与实习生相互交流

我系教师了解实习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