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18浏览量:1770

各单位: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9号)文的精神,现就2019年安徽省高等学院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一)自然科学研究项目;

(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二、申报条件

1.为保证研究人员集中精力高质量的开展研究工作,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项目的研究,申请者主持申报本批项目数量不得超过1项,参与申报本批项目数量不得超过2项。申报书中相关推荐意见和签字盖章要完备(学院推荐意见和盖章除外),所有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2.项目申报必须有一定的研究基础,建议校企联合申报,与横向课题有关的项目优先申报。

三、项目经费

项目经费按教育厅有关文件参照执行,项目在经费预算内根据实际研究需要申请支出,其中自然项目按照6/项、人文项目2/项进行经费预算。

四、项目研究周期

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项目研究周期从201911日起计算。

五、材料报送要求及时间

请申请人于2019329日前将申报书(纸质一式两份)报送教务处,电子稿发送至jxkyc@ahdy.edu.cn,文件命名方式:人文项目(自然项目)+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逾期不受理。

例如:人文项目+高校核心竞争力的研究+张三.doc

六、特别说明

1.请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学院文件通知的要求进行申报,学院将对申报书进行格式和形式进行审查,不合格者直接取消申报资格;

2.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申报;

 

                                             教务处

2019318

申报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