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模拟测试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03/27浏览量:627

各位考生:

2019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30—31日进行,为方便大家熟悉考试环境及流程,提高考试成绩,经研究决定:本次考试前将为考生提供模拟考试的机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327日下午2:30—5:30

328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30

二、地点:

准考证显示考试地点为电子阅览室ABCD区的考生前往信息中心一楼电子阅览室模考

准考证显示考试地点为中323、中324、中325的考生统一前往中325进行模考

三、注意事项

1、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按机房值班老师要求在指定位置就座参加模拟考试。

2、参加计算机模式考试中如出现系统、机器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向机房值班老师反映,严禁擅自处理。

3、模拟考试中禁止删除或修改电脑文件及设置。

4、请爱护机房设备,爱护机房卫生,进场后严禁喧哗嬉闹,保持考场安静。

5、严禁携带外卖、零食、水果、饮料等进入考场。

 

联系电话:0552-3172898

准考证打印地址:http://ncre.ahzsks.cn/

 

                                                     教务处

201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