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为首、以国为重、以校为家”微视频创作党员活动日纪实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量:627

本网讯元月7日机关三党支部围绕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为什么必须坚持党的领导议题召开支委会。

会上,闻学书记指出机关三党支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要把党支部当“家”建,不断开创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新局面。结合行政二分工会参加2019年迎春文艺演出节目《国家》,经讨论、决定组织以开展“以党为首、以国为重、以校为家”微视频创作的形式,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创作班子成员采集影像素材

微视频由“国家”和“以校为家”两部分,其中“国家”层面视频主要回顾国家改革开放40周年,“以校为家”层面视频主要由院领导、工会所属部门和教职工家庭组成,重点突出在“以校为家”氛围下校风校貌和机关三党支部开展的部分党建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创作班子成员用电脑、手机收集素材

创作班子成员整合素材编辑视频  

机关三支部要以此为契机,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以校为家、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凭借着对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在新的一年中能在党建、教育教学管理生涯中刻苦攀登,勇摘硕果。(教务处 张留忠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