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面向采购”对口扶贫县党员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01/16浏览量:439

本网讯 元月14日机关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党员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行政二工会会员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面向采购”对口扶贫县——怀远县农产品展销会。

教务处通过网络平台做好怀远县农产品展销会宣传工作。元月9日深夜,闻学处长在QQ办公群带头预定,你10斤,我10斤,仅牛肉一项预定约70斤。

大家来到展柜前,咨询、购买怀远县荆涂山烧全鸡、禹祥老鹅、米老头休闲食品万湖大米、有机大米、糯米、糯米粉等优势特色农产品。从总务处统计数据来看,本次机关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战果显著,仅牛肉多达110斤,交易额近万元。

通过开展本次结对帮扶党员主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要不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积极参与落实好党的扶贫政策。(教务处 张留忠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