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教材审定会议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9/01/02浏览量:753

(本网讯)为切实加强我院的教材建设,使教材管理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20181229日,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教材审定会议,各系(院)部、督导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闻学主持。

会上,闻学处长强调指出,教材征订管理涉及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教材的征订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根据学院的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按照规范程序征订采购。同时,闻学处长还详细介绍了教材征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该注意的具体事宜。

随后,与会人员对教材征订组织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闻学处长强调审定教材要从学生实际出发,结合专业发展、人才培养规划、教学计划、开课计划、就业前景,以客观的态度对教材进行审定。会上,审定人员经过交流,认为教材整体安排是科学合理的,一致通过了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征订计划。

最后,与会人员对下一步教材管理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建议。

 

 

(教务处 时美英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