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坚持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党员活动纪实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10/23浏览量:499

本网讯: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机关三党支部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三支部带着问题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围绕“坚持服务教学、服务师生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专题开展党员活动。

闻书记指出机关三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的重大举措,大胆探索“互联网+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创新教务管理工作方式。

  

要求全体党员要借助互联网+信息技术平台,创新服务学院发展、服务广大师生新载体,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和方式,以创新的精神通过网络抓党建促发展,不间断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闻书记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同时,继续推广微视频学习,支部精选“一起来学《党章党规》背后的案例故事”借助“党费,你交了吗”、“见危不救摊上大事”、“组织决定岂能讨价还价”等案例,强化全体党员对党章的学习和实践。

链接:http://www.sohu.com/a/259125217_100019688

二维码:

 

党支部向组织党员推荐《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电子书籍http://www.xtjx.net/uploadfile/2018/0314/20180314112718425.pdf,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教务处 张留忠  李亚楠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