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9/18浏览量:339

本网讯  根据学院“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12日下午,机关三支部全体党员在信息中心中218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长闻学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莅临指导。

树立良好会风是转变作风重要一步,开会前,要求全体党员关闭手机,并将手机放入指定位置。

会议共有五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闻学报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聚焦六整肃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剖析,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随后,由支部书记闻学、支部委员孙爱龙和王韦伟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深刻点评:机关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中肯。会议气氛活跃、和谐、热烈,既加强了党委成员团结,又有力推动促进了工作开展。支部所属部门任务重,立足本职,做出不少努力。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勇于担当、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和服务意识,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闻学围绕坚持不懈反思查找问题、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尽职尽责加快跨越发展等议题,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教务处  张留忠 李亚楠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