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纠正新生入校、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暨部署“讲严立”警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9/10浏览量:311

机关三支部纠正新生入校、节日期间“四风问题”暨部署讲严立警示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纠正新生入校、节日期间存在的“四风问题,坚决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部署讲严立警示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三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号召,95日下午4点在信息中心二楼218召开支部大会。

王韦伟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领学学院《关于在新生入校、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时间节点严明纪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重点强调,严禁接受学生及家长的礼品、现金和有价证券,不得参加学生家长的宴请。随后,王韦伟宣读了机关三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

会上,孙爱龙传达讲严立组织生活会内容,强调要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内容。

闻学在讲话中指出,支部所属各部门要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切实提高教学安全管理意识,稳步推进各项教学和服务管理,切实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位党员要切实遵守学院的条例和规章制度,按照党支部制定讲严立警示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逐条逐项认真落实。

最后,朱锦秀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教务处 张留忠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