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7月份党员活动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7/05浏览量:341

机关三支部74日(周三)下午 15:00在中218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活动。本次活动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纪念建党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跨越式发展。

闻书记通报机关三支部7月份“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活动日方案,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学院《关于纪念建党97周年暨评选表彰一先两优主题活动实施方的通知》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活动内容及要求,落实领悟方案精神,不断提高岗位服务意识,强化岗位服务职能。

       支委会委托时美英老师围绕学院教学管理工作,开展一次如何立足教师岗位争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活动。依次继续强化学习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于613日开展一先两优优秀党员评选活动,金敦水和朱锦秀当选为机关三支部一先两优优秀共产党员,两位同志围绕个人工作岗位,谈谈个人先进事迹。

支部向全体党员同志推荐《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作者:李军燕张晨,人民日报出版社)这本励志书籍,要求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加强自我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支部重点围绕学院年度发展目标和各部门工作计划,以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为主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创新服务工作机制和服务工作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组织党员进行一份公开承诺。

  

最后通过3个微视频讲述了3位大学老师的故事,向全体党员展现了新时期优秀教师的风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