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三等奖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327

本网讯    近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与数据恢复”赛项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黄田凯、高欣两名同学组队代表我省参赛,通过4个小时的竞赛角逐,荣获该赛项三等奖。

大赛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36家单位主办,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75支代表队及马来西亚国家代表队参赛。该赛项以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依托,以计算机功能板、主板芯片级检测维修技术及U盘、SD卡和硬盘数据恢复技术为载体,主要检验选手在真实的工作场景下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及数据恢复的技能运用以及综合职业素养表现。

本次参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院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也得益于参赛师生的辛勤付出努力拼搏。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认真总结经验,贯彻“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理念,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更充分彰显学院职教新特色。(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陈小永  审核 朱正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