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4/24浏览量:619

各院系、2019届毕业生:

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图像采集拟安排在526日在我院进行拍摄。(科大讯飞班安排在芜湖,时间另行安排)为了确保2019届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毕业生数据的准确性及完整性,现将2019届毕业生数据采集相关要求如下:

一、数据采集相关注意事项:

1)本次数据采集工作是为了确保上报毕业数据和毕业证上的图像采集提供数据的准确性。

2)各班图像采集表中的数据必须来源于“2019届毕业生数据总表. xlsx”(见群共享,总表中没有的学生名单“考生号”列请空缺,并在备注栏中注明),不得随意修改表中的关键字段(例如:学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等)

3)各班负责人按照2019届毕业生数据采集班级样表格式采集数据,将采集后的数据保存文件名为“系别+班级名称(人数).xls”(样表见群共享)发送至各系部汇总。

4)休学、复学、留级以及转专业学生名单按照编号顺序放置在班级名单之后。

二、数据审核工作

班级负责人将采集好的数据按照要求打印并让班级每位同学认真核对签字,辅导员审核签字后的纸质材料和核对后的电子档交各院系,各院系于54日上午10时前汇总电子版(系部汇总为一张表)和各班级纸质签字表按照汇总表的顺序放置交教务处学籍科存档备查。   

三、关于数据采集工作的几点注意事项

1)本次数据采集时间紧、任务重,各系务必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好数据采集工作,务必安排专人负责数据审核(为确保数据的安全性,请勿外传)。

2)所有同学必须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并亲自签字确认,签字确认后再出现数据错误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一个不能多,一个也不能少!)

3)“户籍所在地”信息要求各班同学自己采集,填写的应该是学生家庭户籍所在地,必须具体到县或者(例如:滁州市琅琊区)。

4)请各辅导员对于本班学生的信息采集和信息核对工作务必认真对待,强调重要性,核对无误之后才能签字确认。

5)凡未参加图像采集的同学,不能按期办理毕业证,后期补拍必须在指定时间亲自前往合肥进行拍摄。

6)本次采集对象:2019届毕业生。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