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石象斌在《江淮》发表署名文章:抓细抓实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4/11浏览量:236

本网讯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主管主办的《江淮》杂志“党建巡礼”专栏,发表了学院党委书记石象斌署名文章《抓细抓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文章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党的建设,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了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院(系)党总支的政治领导作用,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校园政治生态愈加风清气正。

文章从学习实践步调一致,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扎实开展规定动作,全力抓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思政会议精神,着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密切结合学院实际,致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抓细抓实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的主要做法。(院办公室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