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籍登记表下载及填写说明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3/30浏览量:4392

1、学籍表系学生档案材料,必须真实填写,填写时一律用钢笔或签字笔,字迹要清楚,不得涂改。

2、“系(盖章)”系部名称(此处必须加盖系部公章),“就读专业”专业全称,“生源所在地”填写到县即可(市级填写到区)。

3、“简历” 自入小学时起,依时间顺序详细填写,年月要斜街,中途间断学习和工作的时间也要填入,并加说明。

4、“家庭主要成员”是指直系亲属(父母等),“主要社会关系”指对本人影响较大、关系密切的亲友。

5、学籍表上相片必须贴好。(一寸彩照正面免冠照片)

6、此表一式两份,一份系部辅导员留存(学生毕业时装入学生档案中)、一份交教务处学籍科存档。

7、表格回收注意事项:

(1)各系统一收齐(按年级按班级存放,班级按学号顺序(小号在上)存放)。

(2)汇总名单:系部交一份班级汇总表、班级交一份班级名单表(样表见群共享,一式两份)。

(3)表格填写错误的自行打印(存档材料必须用A4纸)。

附表:学籍登记表.doc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