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王国武带队赴企业调研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8/03/06浏览量:382

本网讯   2月27日至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带队赴合肥京东方集团、国晶微电子、晶澳太阳能和芯瑞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电子工程系副主任方庆山、机电工程系副主任耿晓明等陪同调研。

在京东方集团合肥鑫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国武一行看望了在该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顶岗实习工作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意见。王国武勉励学生踏实学习、掌握技能、培养职业素质,要求他们在顶岗实习过程中及时与实习指导老师联系交流,按计划完成顶岗实习教学任务。随后,京东方华东招聘部副部长洪光东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广泛共识。

在安徽国晶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明华热情的接待了王国武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建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座谈,随后参观了国晶微电子智能化生产线的生产现场。

在合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王国武一行首先与人力资源总监程苗松,就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专业建设和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生产现场,并看望了我院在该企业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

在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国武一行与总经理彭友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企业生产与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参观了LED封装自动化专业生产线。

党的十九大报告对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提出新的要求和新的标准,新年伊始,院长王国武带队赴企业调研,凸显了学院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下一步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强与政府、行业、企业合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