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举办超星数据信息资源培训活动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2/22浏览量:273

为提高我院师生利用现有的数据库等信息资源的效率与水平,让图书馆更好地为师生们的学习、研究提供帮助,1220日,机关三支部党员老师及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师生进行数据信息资源的相关培训活动,并邀请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培训师进行超星数据资源培训

上午1030分,在学校食堂门口进行“移动图书馆”的宣传推广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现场的“扫码送礼”的小活动,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更好地为同学们提供资源搜索与获取、自助借阅管理和信息服务定制的一站式服务。

下午230分,在学院图书馆电子阅览室,超星集团的培训师刘老师以及超星集团专业的校园门户网站的研究人员龙强先生,为全院教师开展了读秀、移动图书馆和校园门户网站的培训讲座。电子阅览室座无虚席,展现了我院教师们的学习热情,在培训讲座过程中,老师们积极与培训人员进行互动,跟随他们认真学习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