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组织生活创新活动纪实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2/04浏览量:60

机关三支部在推进远程教育平台教育站点开展党员教育培训过程中,引入了“微”概念,创新十九大精神学习方式方法,运用“两微一端”、“微党课”等形式,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

闻学书记在121日支部党员大会上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新浪微博、微信及新闻客户端等远程教育平台,在确保完成规定集中学习任务的基础上,紧紧围绕“三会一课”、“不忘初心争当先锋”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等议题,积极参与“微党课”教育活动中,拓展学习途径,实现教育资源的共享化。

要求全体党员关注“党员学习微平台”,重点学习“习近平讲话数据库”系列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党课随身听”、“我是共产党”等版块,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找差距补短板,不忘初心,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

 要求全体党员收看“三会一课”、“不忘初心争当先锋”和“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远程教育视频,并要求做好远程教育收看记录。

“三会一课”链接:http://www.iqiyi.com/w_19rsru664x.html

“不忘初心争当先锋”链接:https://v.qq.com/x/page/y05122fxqy2.html

“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微党课”链接:http://www.iqiyi.com/w_19rsrkbx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