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1/28浏览量:297

为促进教师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学院组织开展了2017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从今年10月份开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经过系部初赛,推选出优秀的选手参加决赛。11月21日上午和23日下午,来自6个教学单位,共计12名教师参加了决赛,将比赛活动推向了高潮。

参赛教师来自不同的学科专业,他们或妙语连珠、或引经据典、或声情并茂、或逻辑严密、或互动活跃、或理论联系实际,传统教学模式魅力不衰,先进的教学模式亮点夺目,现代辅助教学技术的运用炉火纯青。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异彩纷呈,选手们大显身手,各展风采,呈现了一场非同寻常的视听盛宴。

学院每年举办的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学院培养教师的重要平台,通过比赛,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不断更新育理念,主动提高教学技能,切实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 钱政  审核 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