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个一专题教育活动:机关三支部瞻仰革命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1/24浏览量:277

1124日机关三支部党员同志来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深化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成果。

机关三支部党员在纪检委员王韦伟同志领誓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这次“十二个一”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丰富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教育形式,党员能切身体会革命先辈光荣事迹和伟大革命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现实意义,感受了一次内心的洗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能时刻警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争做广大师生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