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课计划及教材安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1/21浏览量:365

各系(院)、部:

为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现将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课计划及教材准备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课计划制定工作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核对专业开设课程(如在人才培养方案外进行开课变更需提交说明,经系院审核盖章后交至教务处备案)。根据核对结果,落实具体教学安排,按模板(参见附件1)形成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课计划,打印后系(院)存档一份,另一份由系(院)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存档(南203,截止128日前),电子版发教务处邮箱(jxkyc@ahdy.edu.cn,截止128日前)。

二、教材工作

1.教材征订。各系(院)根据征订计划,认真审核是否有教材错漏或重复,128日前填写《教材预订单》(见附件2)。在《教材预订单》中学生用书预订(册数)一栏内填写核对后的学生用量,在教师用书预订(册数)一栏内填写核对后的教师用量。填写完成后由各系(院)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经分管的院领导审定并签署意见,交纸质与电子稿(请保持一致)到教务处(分管教材征订时美英)

2.如教材预定单出现征订信息不全,需原教学单位进行信息完善,修改后的预订单由各系(院)负责人审核后签字盖章交教务处。多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每次变动均需重新审核并签字盖章以保证数据准确性。

3.自印材料。各系128日前填写完附件3《自印材料汇总表》,认真审核是否有教材错漏或重复,由各系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经分管的院领导审定并签署意见,交纸质与电子稿(请保持一致)到教务处(分管教材征订时美英),同时发送自印材料的电子版(自印材料电子版信息需完备、准确,尤其是页数信息要与汇总表上一致。如在印制过程中发现与汇总表不符的,需经分管院领导签字确认后再安排印刷。)。

  

  

附件1:2017-2018-2@@系开课计划模板.xlsx

附件2:《教材预订单》.xlsx

附件3:2017-2018(2)各系自印材料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