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支部组织集中党课学习---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0/25浏览量:312

1025日,机关三支部在信息中心中218举办“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支部16名党员同志聆听讲座。

机关三支部书记闻学同志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同志受益匪浅,也进行了一次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不断提高责任感、紧迫感,增强了爱国情感,树立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做党和人民需要的合格党员。并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讲座内容,牢记各项廉洁自律要求和党的纪律底线,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真正把党章党规、校纪校规内化于心、外践于形,长期坚守、追求高标准,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讲座邀请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时美英主讲。时美英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为题,生动讲解了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深刻内涵。在全面解读“不忘初心跟党走”过程中,以“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实现中国梦”为切入点,为广大党员同志送上一堂生动而精彩的理论课,给机关三支部党建工作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