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学籍核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10/16浏览量:349

各系(院):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的学籍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各系各班学生学籍与实际在校学生数误差情况,实现学籍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确保一人一籍,人籍一致,结合我院实际,经研究,决定对全院在校生(不含2017级新生)的学籍进行一次全面核查,现将核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核查小组

组长:各系部负责人

副组长:学生管理工作主任

成员:各班级辅导员

二、核查时间

20171016-20171019

三、核查内容和要求

(一)各班级在读学生数与学籍数是否一致、学生信息是否全面、准确。

(二)重点核查各班级是否有长期不到校学生、问题学籍、空挂学籍现象。

(三)学籍问题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系部必须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后给出明确处理意见。

四、核查结果反馈

(一)学籍核查结束后各系部将核查报告于1023日下午5时前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学籍科。

(二)问题学籍、长期不到校学生系部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形成报告后报教务处学籍科(系部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核查报告后附各系各班级人数一览表(此表按年级排序,电子表发至33478745@qq.com邮箱中)。

  

  教务处学籍科

2017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