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谋划 凝心聚力 确保新学期教材顺利发放

发布单位:教务处编辑:发布日期:2017/02/23浏览量:267

    2月18、19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图书馆阅览室一派繁忙,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教务处图书馆工作人员齐心合力、共同配合下顺利完成了全院175个班级的教材发放工作。副院长姚卿佐和教务处处长闻学亲临现场指导。

    为确保今年春季教材发放及时到位,教务处教材管理人员进行了近两个月的准备工作。本次教材发放以学院系部班级为单位,在图书馆阅览室集中进行,各系(院)由辅导员带队按照领书的班级顺序依次领取教材,保证学生及时、有序地领取到新学期教材,避免了拥挤、等待现象,整个教材发放过程井然有序,服务周到,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教材发放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核对各班级领取教材的数量、种类和专业人数,领取人当场清点,确认无误后签字,杜绝了错领、少领等情况的发生。经过周末2天的紧张工作,为全院175个班级5511名学生发放教材近4万册,发放教师用书340余册,保证了全院师生按时正常开课。 (教务处:李继红 审核 时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