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生普通话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jwk发布日期:2016/11/28浏览量:240

本网讯11月23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的2016级新生普通话大赛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今年的普通话比赛以“英雄史诗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主题,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经过系级的预赛共筛选出20名选手参加学院复赛。经过紧张的角逐,经济管理系戚雪同学获大赛一等奖。

团委邀请院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童平雄老师对有针对性地对这些选手进行了为期一月的专门培训,同时邀请蚌埠交通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心慈担任大赛指导老师。本次新生普通话比赛决赛,既传承了往届比赛的可视性和娱乐性,又进一步推陈出新,而且借此在校园大力宣传,让全院学生形成讲普通话、做文明人、走和谐校园路的新风尚。决赛包括选手自我介绍、自备稿件配乐朗诵、命题说话以及语言类节目才艺展示四个环节。(团委 赵敏)

 

一等奖

戚 雪(经济管理系)

汪 爽(电子工程系) 

二等奖

金  鑫(软件学院)

王珊珊(经济管理系)

李  迪(经济管理系)

三等奖

陈孝雷(经济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