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5年度省级质量工程立项项目任务书及对在建质量工程项目进行检查的通知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方庆山发布日期:2015/11/26浏览量:1786

各系(院)、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名单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122号)精神,我院2015年入选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简称“省级质量工程”)共18项,其中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个、特色专业2个、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1门、教学研究项目4项、教坛新秀2名、教学团队2个、名师工作室1个、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1个、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1个、创客实验室建设计划1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5年度获批立项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报送工作

1、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交部门审核。

2、2015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立项时间从 2015 年11 月20日开始计算。其中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特色专业、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MOOC)示范项目、教学团队、名师工作室、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卓越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项目建设周期均为三年;教学研究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

3项目建设经费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15〕90号)文件规定执行。项目建设经费的支出按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二、在建质量工程项目检查工作

我院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管理依据《安徽高等学校省级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教高〔2008〕5号)执行。请在建的各类省级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对负责建设的质量工程项目按附件的格式撰写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按附件形式要求做好需展示成果的材料收集整理与提交工作,并制作汇报PPT,具体汇报时间另行通知。各部门需撰写部门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总体执行情况。

三、材料提交要求

以上所有材料的电子稿经部门审核汇总后,统一分类打包提交至教学科研处,截止时间2015年12月10日。

具体附件在网办公平台内下载

                                                                                                                           教学科研处

                                                                                                                           2015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