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武院长深入电子工程系进行专业建设研讨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jwk发布日期:2015/05/26浏览量:777

5月22日下午,王国武院长在教务处华文立副处长的陪同下,到电子工程系进行调研并参加系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参与本次研讨会的人员有电子工程系辛颖书记、江力主任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

王国武院长首先指出本次研讨是为了更好地促进系部专业建设与发展。研讨会主要是通过听取系部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针对目前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情况提出自己的见解和建议,并对今后更好地建设本专业提出了意见和想法,以促进专业发展和建设,为学院再上一个台阶添砖加瓦。

研讨会上辛颖书记和江力主任对电子工程系的教学管理现状、专业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做了总体介绍;各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对本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教学执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就专业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第二课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法。

研讨会上,王院长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各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王院长对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建设中采取的颇具特色的方法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专业教学改革的希望与建议。

通过本次专业研讨会,电子工程系将会加大各专业改革力度,加快专业发展与建设步伐,制定出更加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电子工程系更加蓬勃地发展。(电子工程系 张艳艳  审核  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