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收获多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jwk发布日期:2015/05/18浏览量:1015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我院选手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9项和三等项11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工业产品造型设计与快速成型”、“注塑模具CAD/CAE与主要零件加工”、“嵌入式产品开发”、“4G全网建设技术”和“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六个赛项通过省集训后有望代表安徽省参加6月份的国家级赛事。

2015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设有54个竞赛项目,全省共2788名选手参赛。我院派出了由89名同学组成的31支代表队参加了其中22个项目的竞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工作,多次对赛前培训和参赛组织工作给予指示。在赛前的培训工作中,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都付出了辛勤的劳动,指导教师的付出和参赛选手的努力终有所获,同学们不负众望,在全省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成果,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教学科研处 方庆山  审核 姚卿佐)

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5安徽省职业院级职业技能竞赛获奖情况(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