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查摆问题 落实整改”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孟昕发布日期:2015/05/05浏览量:1147

5月4日,学院在信息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王国武院长及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王国武介绍了本次示范院校验收和人才培养工作个性评估的基本情况,重点分析了教育厅专家组反馈的宝贵建议,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说,各位专家经过几天紧张而富有成效工作,全面检查分析了我院示范项目的建设情况、教学工作现状,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国武要求全院各部门要以专家组考察反馈的主要问题及建议为重点,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全面梳理,找准问题,明确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全院师生要以评估为新起点,固化已有建设成果,将迎评工作状态继续保持下去,并形成常态化机制。同时,各教学部门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搞好技能竞赛活动,力争将学生参与竞赛的覆盖面扩大到80%。最后,他鼓励大家,要以评估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工作思路,为学院上台阶、树品牌、创特色而努力奋斗。

与会各部门负责人也先后发言,对如何落实王国武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克服学院在爬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提质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科研处 华文立  审核  姚卿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