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胡秋林参加中德诺浩班教学研讨会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jwk发布日期:2014/06/20浏览量:1644

618日下午,电子工程系汽电教研室在中德汽车实训基地实训室举行专题教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秋林以及电子工程系辛颖书记、江力主任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汽电教研室的各位专业老师对过去两周进行的中德诺浩班专业领域结课考试以及汽车轮胎动平衡专项技能竞赛做了详细的回顾,大家对考试和竞赛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此次会议的中心议题是研讨“中德诺浩”教学模式,推进“基于工作过程导向的任务驱动教学方法”。与会教师分享了各自教育教学理念的更新转变以及个人授课过程中的经验和体会;并对如何全面科学的考核评价学生学习效果等诸多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胡秋林书记与系部老师展开热烈的讨论,交流了心得,肯定了汽车类专业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以及教研活动的意义。最后胡书记勉励教师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注意师生互动,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鲜明、目标明确,对系部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