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年度竞赛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人员机构编辑:孟昕发布日期:2012/01/06浏览量:1768

2012年元月6日上午,学院在信息中心南301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度学生竞赛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胡秋林、院长张永生、院党委副书记韩光辉、副院长马莉莉、教学科研处及相关教学系、院、部、实训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分别汇报了各系(院)2012年度学生竞赛工作的计划安排,从竞赛选手选拔、指导教师团队建设、竞赛项目选择、企业赞助等几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办法,同时也提出了在竞赛设备、场地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最后胡书记和张院长做了总结与指示,明确了几点要求:

第一要求各部门在下学期初上报年度竞赛计划,提交详细的竞赛组织方案;

第二要求教学科研处在下学期初拟定指导教师工作量、科研分值核算等办法,提激励教师参与的积极性;

第三要求要提前计划,做好竞赛准备工作;

第四要求实训中心可以考虑承办公共综合类、覆盖面大的基础竞赛,基础部要做好体育类等竞赛的计划工作。

通过本次竞赛工作会议,对我院各级各类竞赛工作起到了指导性的作用,使各相关部门的竞赛组织工作任务更加明确,为2012年度,我院在各级各类竞赛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