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我院学子在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阅读:2665人次    发表时间:2019-04-01    作者:

 近日,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在北京展开激烈角逐。机电工程系唐锦岩同学在刘辉、查正卫老师的指导下代表安徽省参加了学生组数控铣工项目,通过奋力拼搏,在激烈的竞争中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赛事为国家级一类大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和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是全国数控领域最高级别的赛事。本届大赛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加工中心、数控机床装调与维修和计算机程序设计等五个竞赛项目,在“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引领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学生、教师和职工687名选手参加了全国决赛。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指导老师团结协作,聚力竞赛指导,充分做好赛前准备。参赛学生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训练,迎难而上,在决赛中面对来自各省的优秀选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顺利完成比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