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我院学子在2018年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成绩喜人
阅读:2435人次    发表时间:2018-07-05    作者:

近年来,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依托竞赛创新团队积极开展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积极营造“系系有比赛、层层有选拔、对接国省赛、备战创佳绩”的良好氛围,学生在省级以上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以技能竞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成效显著。

今年3月份以来,学院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财会技能创新大赛、安徽省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多项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完成了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软件测试赛项省赛和蓝桥杯安徽省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承办工作。

    截止目前,学院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其中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和三等奖17项;在其它各项赛事中取得了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和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17项、二等奖29项和三等奖42项的优异成绩,并荣获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学院在各级各类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的数量和质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位居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