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我院经管学子再次斩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国赛一等奖
阅读:2467人次    发表时间:2018-05-03    作者:

 4月28日,经管系学子奔赴南京参加了“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专科组全国总决赛暨第七届海峡两岸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大陆地区选拔赛”,选手们以优质的市调报告、沉稳大气的现场展示和完美的答辩环节,继前两年在北京、大连荣获该赛事国赛一等奖之后,再次于南京斩获本届大赛全国一等奖,荣获该赛项三连冠。

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与(台湾)中华应用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是面向海峡两岸高校大学生的一项公益性专业赛事。本届大赛从2017年10月启动,历时7个月之久,最终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82支参赛团队进入到全国总决赛,齐聚南京争夺最后的奖项。我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均闯入了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场上,他们完美演绎了参赛作品,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获得现场评委专家们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观摩老师们的一致称赞。最终我院一组参赛选手斩获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全国一等奖,另一组荣获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创新和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们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也培养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