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技能大赛”竞赛的通知
阅读:1343人次    发表时间:2018-05-03    作者:

各位同学:

为了充分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教学模式推广及落实,并切实的提高大学生的素质,为省赛选拔优秀选手。学院决定举办2018年度“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技能大赛”。

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学科研处主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53日至2018511

2.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竞赛的同学请下载附件“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技能大赛报名表.xls”,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94440955@qq.com邮箱。

报名联系人:王老师 13205528771

3、比赛时间:526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2竞赛规程,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8年“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赛项学生报名表.xlsx2018年“Office办公自动化高级应用技能大赛”竞赛规程.docx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教务处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