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新闻

赛事新闻

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软件测试赛项在我院成功举行
阅读:2592人次    发表时间:2018-04-09    作者:

本网讯    3月17日至18日,2018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软件测试赛项在我院成功举行,来自全省23所高职院校的42支参赛队、共计126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国武,党委委员、副院长姚卿佐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北京四合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旨在为我省参加全国技能大赛选拔高水平参赛选手,同时也为全省高职院校提供了高水平的职业技能切磋平台,促进全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提升。

作为赛项承办单位,学院高度重视赛事服务工作,多次召开专题协调会,成立大赛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从硬件设施到软件服务全面提供保障,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积极营造严格而温馨的竞赛环境,确保大赛成功举办。严密有序的大赛组织、细致周到的服务,以及优美的校容校貌,给参赛院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参赛院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再次承办该项赛事,既检验了学院多部门间组织协调、相互协作、信息互通的有效运行机制,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育教学理念,也促进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提升和进步。(办公室 王浩  审核 聂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