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电子产品芯片级检修与数据恢复”竞赛的通知
阅读:1101人次    发表时间:2017-11-16    作者:

各位同学:

为了检验参赛选手的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维修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以及综合职业素质,加强学生对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维修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动电子信息大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加快电子信息类专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增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电子产品芯片级检修与数据恢复”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6日至2017年11月22日

2.报名方式

竞赛采取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1-2名选手组成,其中队长1名。有意愿参赛的同学请下载“电子产品芯片级检测与维修竞赛报名表”,填写一名指导教师,以班级为单位上报到信息中心南201(教务科)。

联系人:张留忠老师,电话:15955215516

报名表提交电子档,报名邮箱:573595859@qq.com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竞赛规程说明,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4:2017年“电子产品芯片级检修与数据恢复”院级竞赛报名表.xls

附件1: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产品芯片级检修与数据恢复”竞赛规程.doc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教务处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