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度学院“科大讯飞杯”软件编程大赛的通知
阅读:769人次    发表时间:2017-11-14    作者:

各位同学: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推进计算机相关专业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为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科大讯飞杯”软件编程大赛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选拔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软件学院组织举办,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并赞助。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 报名时间:2017111020171120

2. 报名方式: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并将报名表(从附件2下载)发送至邮箱 58367640@qq.com。报名结果与比赛地点,以收到邮件回复为准。

3每位参赛选手可选报1名指导老师。

三、奖项设定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1竞赛规程,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竞赛报名表.xls竞赛规程.doc

  

软件学院

2017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