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外贸英语函电写作技能大赛”竞赛的通知
阅读:728人次    发表时间:2017-11-14    作者:

各位同学:

为了考察学生在外贸出口业务中的外贸英语函电写作能力。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度“外贸英语函电写作”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系承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1113日至20171117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54楼经济管理系办公室填写报名表;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1竞赛规程,比赛正式时间、参赛选手的场次安排以及比赛须知待参赛人员确定后另行通知。希望参赛选手积极认真准备,力争优异成绩。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7年“外贸函电写作大赛“院级(系级)竞赛报名表.xls2017外贸函电写作大赛赛项规程.doc《2017外贸英语函电写作大赛》试题.docx

经济管理系 教务处

2017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