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文秘速录”院级竞赛的通知
阅读:1387人次    发表时间:2017-10-30    作者:

位同学: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检验学生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水平,坚持技能竞赛与教学改革相结合,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教结合”的目标。学院决定举办2017年院级“文秘速录”大赛。

一、竞赛组织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信息与智能工程系、软件学院承办,计算机协会协办。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71025日至111

2.报名方式

参加竞赛的同学请下载“2017年文秘速录院级竞赛报名表”,认真填写,以班级为单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170805937@qq.com邮箱。

竞赛联系人:陈老师 18605527270

三、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学院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励。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1竞赛规程,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17年院级文秘速录规程.docx2017年文秘速录院级竞赛报名表 .xlsx

  

教务处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 软件学院

2017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