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7年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的通知
阅读:1381人次    发表时间:2017-09-19    作者:

各位同学:

为全面增强学生对物联网的认知水平,提高学生在物联网系统组建、物联网产品配置与应用、物联网应用系统开发等方面的关键技能和职业素养,提升学生对物联网感知层、网络层和应用层等知识的理解、掌握和应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精神和综合职业素养,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推动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的课程教学改革,加快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增强专业人才的就业竞争力,信息与智能工程系决定举办2017年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信息与智能工程系举办。

二、竞赛项目

    本次竞赛分成团体创意赛团体技能赛两部分,具体要求详见竞赛规程。

三、时间安排

序号

工作事项

时间

备注

1

竞赛报名

2017.9.149.21

参照报名表格式

2

创意赛和技能赛

2017.9.24

创意赛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924,技能赛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3

成绩公布

2017.9.26

  

四、竞赛方式

1.团体创意赛

自由组队,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超过3人,其中队长1.考核选手对物联网知识、应用领域等的认知,以及对物联网技术应用的创新。主要通过设计创新性、可被推广性、技术设计难度和功能设计难度几个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

2.团体技能赛

以团队比赛方式,每支参赛队由2-3名选手组成,其中队长1名。围绕物联网技术的应用,考核选手对物联网基本理论、物联网感知层开发调试、物联网移动应用开发物联网PC应用开发四个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与创新能力。

五、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赛的同学请下载附件2对应的报名表,选择1-2名指导教师,按表中样式填报,以班级为单位上报到信息中心中418室。

联系人:江辉老师,电话:13865069603

报名表以电子档形式提交到邮箱:415307624@qq.com。(以班级为单位汇总后提交)

六、奖项设定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由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颁发获奖证书和相关奖励,成绩优异者将代表学院参加2017年安徽省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奖项设定按《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办法》(院办〔201514号)执行。

四、其他事宜

竞赛的具体事宜请参看附件竞赛规程,比赛地点和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

2017年院级物联网技术应用竟赛.zip

  

  

  

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教务处

2017914